婚錄/婚攝常見問題|婚錄/婚攝問題懶人包|婚禮攝影常見問題|婚禮錄影常見問題 | KC Studio婚攝/婚錄工作室
Call us toll free: 0912-612-573
Top notch Multipurpose WordPress Theme!

help do my homework

常見問題

Q. 訂金、尾款如何支付?何時支付?

A. 與KC婚錄團隊洽談完細節並簽約之後,須先付訂金10,000元,付款方式可用匯款,且要回傳合約書才算預約完成;尾款部分則是在婚禮拍攝當天,以現金支付。

Q. 請問提供是單機或是雙機攝影?

A. 我們的平面婚禮攝影最多可提供雙機攝影,而動態婚錄則最多可以提供到三機攝影喔!詳細的攝影方案,我們會在跟您洽談時向您說明。

Q. 拍攝張數與交件張數是否有限制?

A. 動態婚禮錄影,我們會提供精美的盒裝DVD和內含影片檔案的USB,錄影內容有婚禮精華和婚禮全紀錄;而針對平面婚攝的部分,歡迎您與我們洽詢相關細節。

Q. 是否每一張圖均會經過後製處理?

A. 我們照片會經過適當的調色,但是不會幫您修容或是瘦身,原則上會將整體氛圍和色調調整至較為美觀和自然。

Q. 婚攝完成後,可以洗照片給我們嗎?

A. 我們不會提供洗照片的服務,只會提供檔案給您。

Q. 多久可以在網路上看到作品及拿到成品?

A. 為求成品品質的完整,我們將成品交付到您手上的時間為2個月,如果有任何需要修改的地方,則可能會花上更多時間。

Q. 拍攝過程中有沒有哪裡需要注意的?

A. 我們會在婚禮前一週向您要婚禮當天的詳細流程表,我們知道婚禮是每對新人的大日子,因此我們會秉持著我們多年的專業經驗,在盡量不干擾婚禮進行下,為您拍到美美的照片或影片;如果有任何特殊需求,我們也會事先確認,讓您感到安心。

Q. 如何向我們預約與確認檔期時間?

A. 您可以利用以下管道與我們連繫並詢問檔期:
(1) 電話:0912-612-573 鄒昱倫
(2) E-MAIL:distion2001@hotmail.com
(3) Facebook 粉絲專頁私訊
(4) LINE:distion
(5) 網站上的Google詢問表單

KC Studio Line QR code